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合康营养软胶囊 呵护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7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妈妈都希望宝宝能够健康且快乐的成长,在他们的成长与发育阶段需要多种营养呵护,百合康营养软胶囊,致力于为万千宝宝服务,提供多种营养,助力宝宝成长。

百合康营养软胶囊  呵护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百合康牛初乳压片

牛初乳是牛妈妈生完牛宝宝后三天内的乳汁,富含普通奶牛没有的免疫因子以及生长因子,这可以安全且有效的提高人类特别是新生宝宝的免疫力。百合康牛初乳压片,更是将这富含多种乳类营养压缩并添加更多的营养素,助力宝宝营养吸收以及成长。

百合康营养软胶囊  呵护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百合康牌维生素C含片

人体所需的维生素C可以通过蔬菜蔬果来补充,但一些宝宝天生抗拒蔬菜,这就需要通过维生素C含片来达到补充维生素C的目的。在生物体内,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剂,保护身体免于自由基的威胁。如果重度缺乏维生素C,则会造成坏血病,后果很严重。百合康维生素C含片,可以快速补充宝宝身体所需的维生素C,让宝宝成长发育无烦恼。

百合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