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ickey米奇营养品 为您提供真正具有营养价值的科学健康食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7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家长都格外关注宝宝的健康,在奶粉以及辅食之外,还需要补充其他特定的营养素,以保证宝宝身体发育所需营养。我们Mickey米奇营养品可以为广大的万千家庭提供适合宝宝的多种营养:鱼肝油、乳钙、DHA等等。

Mickey米奇营养品  为您提供真正具有营养价值的科学健康食品

米奇乳铁蛋白粉

乳铁蛋白(lactoferrin,LF)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中性粒细胞颗粒中具有杀菌活性的单体糖蛋白。乳铁蛋白不仅参与铁的转运,而且具有广谱抗菌、抗氧化、抗癌、调节免疫系统等强大生物功能,被认为是一种新型抗菌、抗癌药物和极具开发潜力的食品和饲料添加剂。

Mickey米奇营养品  为您提供真正具有营养价值的科学健康食品

然而,米奇乳铁蛋白粉对婴幼儿,尤其是非母乳喂养,混合喂养的宝宝,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能帮助 婴幼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预防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及腹泻等婴幼儿常见疾病;同时还可以促进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和增强造血功能,为婴幼儿构筑起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吃母乳的宝宝少生病”正是这个原因。

米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