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菲比婴儿纸尿裤 秒吸舒爽轻松自在动不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7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了宝宝以后,婴儿纸尿裤是一笔大的开销。可是如果你的婴儿纸尿裤没买对,那不仅花了钱,还让宝宝活受罪。给宝宝选购一款舒适的婴儿纸尿裤,让宝宝健健康康的成长。菲比婴儿纸尿裤,秒吸舒爽,轻松自在动不停。

菲比婴儿纸尿裤 秒吸舒爽轻松自在动不停

现在使用婴儿纸尿裤最担心的就是纸尿裤的吸水性了。菲比婴儿纸尿裤采用劲吸锁水层,加上快速扩散层,能迅速吸收宝宝尿液,保持纸尿裤内干爽舒适,不会给宝宝造成任何负担。

菲比婴儿纸尿裤 秒吸舒爽轻松自在动不停

菲比婴儿纸尿裤使用柔然弹力魔术搭扣,可轻松调节婴儿纸尿裤腰围的大小,让宝宝穿着舒适不仅类,同时也避免纸尿裤因太松而掉落。柔软的面料设计,不会磨伤宝宝肌肤,使用更安心。

菲比婴儿纸尿裤的要腰围采用弹力加宽设计,加上柔软的魔术扣,双重保障,使用更舒适。

菲比婴儿纸尿裤 秒吸舒爽轻松自在动不停

纸尿裤采用棉柔透气外层,能有效呼出婴儿纸尿裤内的湿气,保持宝宝屁屁干爽,怎么动都舒适。

菲比婴儿纸尿裤吸水性强,透气性好,柔软舒适,不起坨,不断层,用心呵护宝宝身体健康,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菲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