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僮蓓营养食品 营养现在 智慧未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7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全的、营养的、有保障的食品,才会被家长选择。婴幼儿的口粮,家长不敢有任何的懈怠。只有他们吸收足够的营养,才能够更好的发育、成长。在婴幼儿食品行业中,品牌众多、产品系列众多,想要选择一款安全、放心、营养的食品难度系数还是蛮大的。但我们僮蓓营养食品自荐,确保宝宝们营养现在,智慧未来。

僮蓓营养食品  营养现在  智慧未来

僮蓓米粉,婴幼儿成长到6个月左右的时候,家长就可以考虑为他们添加辅食。米粉不仅仅有饱腹的作用,同时还有为宝宝们提供充足营养的作用。婴幼儿发育需要多种营养,僮蓓米粉为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特别添加了果蔬中的维生素,添加DHA、ARA、益生元等等。

僮蓓营养食品  营养现在  智慧未来

想要宝宝成长的更健壮,一般家长还会额外的为宝宝补充营养。僮蓓营养包,钙、铁、锌、硒、维生素等营养包系列,可以让宝宝的营养更加充足与均衡,助力宝宝成长。

僮蓓营养食品  营养现在  智慧未来

对于宝宝上火这一大问题,我们僮蓓也有自己的产品系列。僮蓓清清宝,快速降火调节宝宝肠道健康,好消化、好吸收、不上火。

僮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