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米米minimoto香草宝贝系列 春夏新时尚 宝宝着装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8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贝恋上了明媚的花园,在微风徐徐中,尽情的享受着香草的气息,清新而美好。香草宝贝一长袖和短袍耐洗、柔软、穿着舒适、不易变形、不管居家还是外出都是宝宝的着装的好选择。

小米米minimoto香草宝贝系列服饰,全方位呵护,符合宝宝成长的特征,更舒适,宝宝活动自如。快速的更衣,避免露脐着凉及裤腰对肚脐的压迫。穿脱方便,易用,妈妈更放心。

小米米贴心的绑带设计,和式的连身衣,和袍式服装绑绳有着AB款设计,适合不同宝宝轻松穿着。小米米minimoto品牌所有的纺织品均为A标的一等品。安全更放心。同系列设计还有开档长裤,粉红的或是萌牙绿都非常适合可爱宝宝的气质哦!

小米米minimoto香草宝贝系列每一款还带有香草元素的高雅图案,充满爱与温暖的纯真花语,直抵内心的温暖。

小米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