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怡儿乐、倍得乐婴儿纸尿裤诚招代理商 好品牌用质量说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8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是母婴行业奋起勃发的一年,这也为广大经销商及创业者们提供了良好的机会。那么你还在为选择什么项目而发愁吗?作为母婴用品快速消耗品之一的婴儿纸尿裤正是当下代理加盟的热门话题。很多经销商及创业者还在犹豫,不知道该选择哪个品牌的婴儿纸尿裤为好。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线下品牌怡儿乐、以及微商品牌倍得乐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好品牌要用质量说话!

怡儿乐、倍得乐婴儿纸尿裤的特点:

1、质感柔软。宝宝的肌肤娇嫩,哪经得起折腾呢?怡儿乐、倍得乐婴儿纸尿裤表层采用特级棉柔材料制作,亲肤舒适,穿着无感,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

2、超强吸水力。宝宝使用的婴儿纸尿裤渗水,是宝妈们非常苦恼的事情。怡儿乐、倍得乐婴儿纸尿裤采用高质吸水珠珠,能瞬间吸收多次尿液,不易回渗,保持宝宝屁屁干爽,让宝妈们更安心。

3、长效干爽摸得到。宝宝的纸尿裤总是湿漉漉的很容易引起宝宝湿疹。怡儿乐、倍得乐充分考虑到这一点,特将婴儿纸尿裤设计成具有四层锁水层和双层分散到六成的尿湿隔离保护纸尿裤,让宝宝屁屁时刻保持干爽,有效预防宝宝湿疹。

4、防漏更安心。怡儿乐、倍得乐婴儿纸尿裤采用良好的防漏设计,有效防止宝宝尿液渗漏,宝妈再也不用担心啦!

5、轻薄透气。婴儿纸尿裤不透气怎么能行呢?怡儿乐、倍得乐婴儿纸尿裤采用具有高透气的棉柔外层,能更好的排出纸尿裤内的湿气,保持宝宝屁屁干爽。

6、裁剪合身。怡儿乐、倍得乐婴儿纸尿裤根据宝宝身体曲线设计,合身的裁剪让宝宝穿着体验更舒适。同时采用窄档设计,有效防止宝宝“O”型腿,让宝宝活动更自在。

看到这里,你也许会问:如此高质量的婴儿纸尿裤究竟是怎么生产的呢?这里,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就带你走进怡儿乐、倍得乐婴儿纸尿裤、拉拉裤的生产车间,安全的生产流程和产品品质,我们不怕曝光!

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表明了我们对婴儿纸尿裤、拉拉裤等产品质量认真负责的态度。婴儿纸尿裤是宝宝的贴身用品,我们容不下一丁点儿的马虎。我们用心为宝宝的身体健康着想,健康安全的生产环境是我们给广大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的保证。

我们的每一个生产环节都经过严格的把关,我们不做黑心买卖,我们只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尽最大的良心做产品!

怡儿乐欢迎广大经销商莅临指导参观。如果您对怡儿乐、倍得乐婴儿纸尿裤品牌感兴趣,那就赶紧与我们联系吧!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