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乳中缺乏维生素D怎么办 启智爱佳鳕鱼肝油软胶囊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8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有很多的准妈妈都会选择母乳喂养宝宝,让宝宝拥有一个强健的身体。但是母乳中缺乏维生素D,并且在日常生活中难以通过日晒获得的充足的维生素D,同时日晒的紫外线容易对宝宝皮肤、眼睛造成伤害。因此就导致很多的爸爸妈妈们又重新开始选择用母乳和配方奶粉进行混合喂养宝宝,通过这种混合喂养的方式来为宝宝补充身体内缺乏的维生素D。

其实在没有纯维生素D制剂的情况下爸爸妈妈可以选择安全剂量的鱼肝油、维生素AD滴剂替代。启智爱佳鳕鱼肝油软胶囊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它主要涵盖了宝宝身体所需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D,为宝宝的营养健康提供了进一步的帮助,它可以保护宝宝的视力,促进宝宝生长发育和维护皮肤黏膜的健康。

维生素A最早被发现的维生素又称视黄醇,主要来源动物肝脏、全奶、蛋黄、β-胡萝卜素中。可保护视力、增强免疫力、促进生长发育和维护皮肤黏膜健康;而维生素D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存在于部分天然食物中,人体中的胆固醇,受紫外线的照射后,可转变为维生素D。及时给宝宝补充启智爱佳鳕鱼肝油软胶囊,为孩子的茁壮成长补充充足的营养需求 ,它除了含有脂溶性维生素维生素A、D,同时还含有角鲨烯、烃安甘油、EPA和DHA,不仅仅可以用来为孩子防治了维生素A和维生素D缺乏症,还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提升免疫力、抗辐射抗癌 、清理血管、促进脂肪代谢。

启智爱佳营养包有助于调节宝宝身体内的血钙平衡,促进钙磷吸收、促进骨骼生长和牙齿发育,提 高孩子的免疫力,为孩子补充充足的营养让孩子茁壮成长。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