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一螯合钙铁锌——清伙素 宝宝降火神器就选每一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8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螯合钙铁锌益生元—清伙素

每一螯合钙铁锌——清伙素   宝宝降火神器就选每一

每一螯合钙铁锌益生元清爽本草素以金银花、麦芽、雪梨、莲子、菊花、山楂、陈皮、百合等天然植物为原料,运用药食同源去火的原理,经多道安全先进的生产工序,科学配比,能有效预防宝宝上火,快速缓解上火症状。

坚持长期食用能改善和调节宝宝易上火的体质,安全、无副作用、无依赖性,同时升级配方能补充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成分,放心好品质,是千万妈妈的信赖之选。

螯合钙铁锌水苏糖—清伙素

每一螯合钙铁锌——清伙素   宝宝降火神器就选每一

适用人群

用于出现大便干结、便秘、小便黄少、口角糜烂、口舌起泡、眼屎增多、口干口臭、厌食挑食、咳嗽痰稠、烦躁啼哭等情况的宝宝。

清伙素的功效

1、降火除燥 ,健脾开胃之功效。

2、能消除婴幼儿食用奶粉和鲜奶时产生的上火和燥热、便秘和腹胀。

3、帮助婴幼儿对奶粉和鲜奶的吸收,促进骨骼发育、提高免疫力。

螯合钙铁锌益生菌—清伙素

每一螯合钙铁锌——清伙素   宝宝降火神器就选每一

每一螯合钙铁锌益生菌清舒本草素以益生菌、百合、茯苓、金银花、莲子等天然植物为原料,运用药食同源去火的原理,经多道安全先进的生产工序,科学配比,能有效预防宝宝上火,快速缓解上火症状。

OINHUOSU清伙素 原汁原味●源于自然

1、纯植物原料

采用原料全部遵循“纯植物”与“药食同源”的原则,原料经药品级检测,安全有保障。

2、无添加

全部为天然原料,无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甜味剂、柠檬酸等。

3、非寒性配方

由于在原料的配方合理搭配、相互组合、使得配方有非寒性特质,加上自身调节能力较弱,食用本品非寒性配方不会对人体造成“次”伤害。

每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