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皇亨有机蒸米粉 为婴幼儿提供多种口味健康辅食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8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过多年对中国宝宝辅食的研究,皇亨有机蒸米粉以宝宝的健康为己任,向万千宝宝提供健康、营养、安全的有机米粉辅食。皇亨有机蒸米粉为宝宝们提供看:钙铁锌配方蒸米粉、乳清蛋白配方蒸米粉、原味配方蒸米粉,家长朋友可以根据宝宝的需求进行购买。

皇亨有机蒸米粉 为婴幼儿提供多种口味健康辅食

不同的系列蒸米粉,给予宝宝不同的营养。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我们皇亨有机蒸米粉的时候大可放心它的产品质量:引进各类先进的生产、配套设施来满足不同客户在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灌装线,通过对原料和产品容器分别进行杀菌,使产品更好的保持了原料的天然风味。产品质量,一定是安全有保障的。

皇亨有机蒸米粉 为婴幼儿提供多种口味健康辅食 皇亨有机蒸米粉 为婴幼儿提供多种口味健康辅食

目前皇亨品牌涵盖了婴幼儿益生元营养米粉,护畅蒸米粉,猴头菇配方米粉,燕麦营养米粉、爱宝乐畅清宝、无水葡萄糖、益生菌奶米粉、羊奶米粉等多个系列。宝妈们,如果需要为宝宝添加其他的辅食,可以尽情的在皇亨选购。

皇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