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帮登童鞋 独一无二的童鞋 好鞋不等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8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写给宝妈宝爸的话,少做一次美甲,少抽2包烟,少打2次车,给宝宝买品牌鞋。帮登童鞋,耐穿更益于宝宝足部的健康发育。

帮登童鞋有着优质的防水皮革,MD防滑轻便的鞋底,枕头式后跟不磨脚,耐折舒适。对于现在爱运动的宝宝来说一双好的运动鞋真的非常重要。走在路上舒不舒服,走起来能不能比别人更有自信一点,这一点不仅影响宝宝的生理发展还关系到宝宝生理的各个需求。所以爸爸妈妈们要特别注意了哦!

帮登童鞋以负弓理论为基础,去除宝宝足弓非受力部位的鞋底材料,减少足弓部位非正常受压,使宝宝在站立或是行走中有效锻炼,增强足弓弹性减少因穿鞋不当引起的平足概率。

帮登童鞋就是那么的独一无二,好鞋可不等人喔,亲们,赶快抢购起来!

帮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