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熊b琪童装 潮宝贝的个性必备款 感谢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8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尚有亮点,品味有价值。个性不夸张,简约不俗气。没错,说得就是小熊B琪童装品牌。

小熊B琪BEARBEST品牌童装风格源自欧韩时尚的顶级童装,是一个时尚新锐、休闲快乐的梦幻童趣的十佳童装品牌。服饰表现儿童天真、梦幻、充满想象力的活力世界,把“熊文化”在现实衣着生活中演绎得淋漓尽致。小熊B琪童装每款强调细节的设计,满足新时代儿童的需求,展示独特时尚的品牌个性,体现新时代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哦!

产品风格定位:时尚、休闲颜色:男童颜色鲜亮、活泼。女童颜色纯美、粉嫩。

小熊b琪童装为宝宝提前演绎各种时尚品味,各种设计总是能让我们感受到时尚的气息。时尚的同时然后又有着温暖之意,感谢有你,感谢小熊b琪童装一路相伴。

小熊B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