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蕾丝孕妇去纹眼霜 贴心呵护妈咪的美孕时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8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烦恼不断,肌肤也会出现更多的问题,脆弱的眼周肌肤和孕期肌肤储水能量不足,导致缺水、出油等肌肤状况的发生。孕期妈咪不妨给自己一个甜美的微笑,让后把自信传递给孕肚里的宝宝。澳蕾丝孕妇去纹眼霜温和不伤害孕肚里宝宝的健康,让准妈妈开始做一个有韵味且美丽的妈咪和太太。

澳蕾丝孕妇去纹眼霜   贴心呵护妈咪的美孕时光

澳蕾丝孕妇去纹眼霜针对眼周肌肤设计,采用霍霍巴籽油、白瓷花籽油、纹股蓝提取物橙皮、透明质酸等肌肤营养成分,为脆弱的眼周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养分,改善因干燥引起的干纹、幼纹以及鱼尾纹等肌肤纹路。帮助孕妈妈解决各种眼周肌肤问题,让准妈妈的双眸更加的闪亮夺目,保持眼部肌肤的透明感,令眼部肌肤更加的紧致细嫩。

澳蕾丝孕妇去纹眼霜   贴心呵护妈咪的美孕时光

澳蕾丝孕妇去纹眼霜   贴心呵护妈咪的美孕时光

澳蕾丝孕妇去纹眼霜源自瑞士的天然支取精华萃取,用心呵护孕期妈咪脆弱的肌肤。其中特含的天然润肤成分,温和不刺激密集补水,同时还有助于吸水保湿,增加皮肤对其他护肤成分的吸收。深入肌底补水更锁水,实现补水锁水双重节奏,保持眼部肌肤的营养和水分,让妈咪的美丽孕期时光从此开始。

澳蕾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