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纸尿裤如何选购 干活知识大放料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8日 15:02来源于:育儿网
分享:

现如今,市面上的母婴产品林林总总,质量参差不齐,很多宝妈不知道如何选择。尤其是在纸尿裤上,品牌众多,往往让人应接不暇。常常有宝妈问我:“黄医生,你觉得哪款纸尿裤最好用?”

其实,在我看来,挑选纸尿裤的方法很简单,大家认准“干货”即可。干货指的是那些实用性很强,而且无吹水、虚假成分的挑选方法和文章,业内人士一般将这类分享活动称为“干货”。现在,我就为大家解答什么样的纸尿裤才是真正的干货:

纸尿裤如何选购  干活知识大放料

图片来源:天才酷纸尿裤

1.比较厚度

有妈妈担心较薄的纸尿裤吸收能力不行,其实并不会。一般来说,薄款产品内含较多的吸水树脂,而厚款产品含有的绒毛浆较多。对于宝宝来说,超薄的产品其舒适性更好,还能避免影响透气性,引起皮肤过敏、湿疹等问题。

2.比较柔软性

婴幼儿的触觉很敏锐,只要有一点不适就会感觉很不舒服。纸尿裤和宝宝皮肤接触面积大,而且基本上一整天都不离,所以要给宝宝选择柔软、材质触感好的产品,给宝宝提供好的触觉体验。

3.比较透气性

宝宝使用的纸尿裤透气性能一定要好,否则易造成宝宝患尿布疹,甚至影响男宝宝的睾丸发育。想要做到既透气又不会外渗,产品的剪裁不仅要好,材料的选用和构成也要不错才行。目前,市面上的纸尿裤表层多选用无纺布为主要原料,然后再加上一层PE膜以防止反渗。所以说,纸尿裤的透气性如何关键看无纺布的质量。

4.有无尿显显示

当前,不少纸尿裤中都加入一种一遇尿液就会褪色的化学物质。大家可以放心选用此类产品,对宝宝皮肤没有刺激,能帮助妈妈轻松判断更换纸尿裤的时间,让宝宝小屁屁一直很舒适。

5.比较吸收性

这个大家可以自己做个小实验:向不同品牌的纸尿裤倒入等量的水,等吸收以后,把一张干的纸巾放在上面,比较下差别。除此以外,大家也可以使用直接观察法,看看宝宝尿尿时尿液吸收情况,以及小屁屁的干爽程度如何,来判断纸尿裤的吸收性怎么样。

6.有无防漏设计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活动量增多,防漏设计越来越重要。若是设计不科学、合理,那么容易发生外漏、侧漏等状况。大家不仅要选择用防漏设计的产品,还应留心防漏护围是否太紧让宝宝不舒服。

纸尿裤如何选购  干活知识大放料

图片来源:天才酷纸尿裤

其实,天才酷纸尿裤在这些方面就做的很不错,也受到很多中国妈妈的喜爱。首先从设计到功能持续更新,带给宝宝干爽舒适新体验。其次外表层超柔软,触感细腻,可以精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大家只要留意尿显,就能及时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另外,更不错的是帮宝适超薄干爽纸尿裤拥有超长熟悉导流层,吸收快,让宝宝肌肤保持干爽,远离尿湿打扰。还有,神奇水珠珠吸收量高达自身重要30倍,能锁住整晚尿湿,不易反渗,超干爽,让宝宝安睡12小时,远离红屁屁!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它拥有虫虫弹力侧腰围,2倍弹力紧密贴合宝宝腰部,配合新设计魔术贴,材质更柔软,撕贴更方便,让宝宝怎么动都合身舒适。

如果各位妈妈对纸尿裤的质量不放心,不妨先买一包给宝宝试试看,自己也可以做实验检测一下,确定好用再继续买。

【专家简介】

黄海梅

女,副主任医师,南京中医药大学兼职副教授。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16年。现任南京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委员,南京市中医学会妇科分会委员。师承省级名老中医。曾于南京市第一医院妇产科进修一年,南京市妇幼保健院进修半年。有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于调理孕妇营养,以及孕前调理,产后各种综合并发症的中西医治疗。

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