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原装进口keerayla可瑞乐 益护盈养配方均衡营养全面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8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国产奶粉的失望,或许每一个家长都心存遗憾,应该支持国产但为了宝宝的健康迫不得已选择进口。虽然奶粉新政的实施,可以让奶粉市场得以整顿,但这需要一个时间。在进口奶粉中,也并不是所有的品牌都适合中国宝宝。今天我们要推荐的是:keerayla可瑞乐配方奶粉,新西兰原装进口,均衡营养更易于宝宝成长。

新西兰原装进口keerayla可瑞乐  益护盈养配方均衡营养全面呵护

keerayla可瑞乐婴幼儿奶粉源自纯净的新西兰天然牧场,纯净的空气、纯净的草原、纯净的天然牧场环境。奶牛更优、牛奶更营养,奶粉更安全营养。

新西兰原装进口keerayla可瑞乐  益护盈养配方均衡营养全面呵护

keerayla可瑞乐奶粉专业配方研制:

益生元组合

益生元是肠道内有益菌的食物,有效保护肠道,促进营养的吸收。

五种核苷酸

帮助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同时维持宝宝的消化功能。

DHA&ARA

亚油酸和a-亚麻酸的比值为10:1有助于宝宝大脑、视觉发育。

黄金蛋白比

乳清蛋白与乳酪蛋白的黄金配比使营养更易吸收。

可瑞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