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伯斯马丁蚕丝婴童睡袋 给宝宝蚕丝般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9日 11:40来源于:Yesky天极新闻
分享:

伯斯马丁(Bernice&Martin)将有机丝滑桑蚕丝与优质muslin棉结合,研制出全新丝棉muslin纱布面料,推出更适合婴儿肤质的蚕丝婴童睡袋,给宝宝一个清爽安睡的美好体验。

伯斯马丁蚕丝婴童睡袋 给宝宝蚕丝般的呵护

蚕丝与棉花的碰撞

桑蚕丝具有18种氨基酸和多孔性蛋白纤维成分,能有效的除湿、安神、滋养及平衡人体肌肤的酸碱度,其纤维轻、柔、细,是其他纤维无法替代的优品,桑蚕丝含有“亲水侧边氨基酸”物质,自动调节空间湿度,缓解皮肤干燥,在生产过程中没有农药和工业污染,防螨、防霉、抗菌,非常适合婴儿等敏感皮肤人士使用。精选天然优质新疆棉花,其质地非常的柔软温和,吸湿透气,对宝宝皮肤无刺激。

伯斯马丁蚕丝婴童睡袋 给宝宝蚕丝般的呵护

伯斯马丁将70%棉和30%桑蚕丝以合理的比例制成的丝棉面料,既保持了棉原有的柔韧吸汗的特点,又兼顾蚕丝滋润肌肤、丝滑凉爽的特性。

款式革新,实用升级

为了满足不同宝宝的需求,伯斯马丁推出了更为贴心的设计款式,除了延续经典款婴童睡袋的实用耐穿、宽松无束缚的特点之外,特别设计了裆部暗扣,使睡袋瞬间升级。摁扣时变分腿睡袋,方便宝宝跑动玩耍,解开扣后,呈开口睡袋,方便宝宝更换尿片,一款睡袋,两种穿法,实用度up up up。

伯斯马丁蚕丝婴童睡袋 给宝宝蚕丝般的呵护

时尚印花打造超fashion宝宝

伯斯马丁蚕丝婴童睡袋不仅注重宝宝的舒适体验,也非常重视时尚度和美观性,清爽的小树叶、高贵的放射花,以及备受宝宝喜爱的动物图形,印染在丝棉面料上,花色清新可爱,让宝宝从小走在时尚最前端。

Yesky天极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