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富兰克宝宝纯棉背心 呵护宝宝健康 好妈妈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9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富兰克宝宝纯棉背心选用一线品牌所采用的长绒棉,其柔软度和舒适度是经过面料专家多次调试比例后达到的最佳效果。选用天然柔和的原料选材,对皮肤接触无任何刺激,保证无污染、无漂染、无任何的添加剂成分,打造温暖健康的家居生活。100%的棉材质,质感柔和细腻,柔暖透气也耐水。

小富兰克宝宝纯棉背心 呵护宝宝健康 好妈妈好选择

小富兰克宝宝纯棉背心除精选一线面料外最吸引大多数宝宝的还有就是印在衣服上的精美印花。可爱的印花,宝宝的最爱哦!有带26字母的设计也有宝宝喜欢的卡通设计,时尚热点无处不在哦,精致的车工,呵护宝宝稚嫩的肌肤,妈妈们也就放心好多。

小富兰克宝宝纯棉背心 呵护宝宝健康 好妈妈好选择

小富兰克宝宝纯棉背心,呵护宝宝健康,好妈妈好选择。赶快来小富兰克官网看看吧!

小富兰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