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羊羊婴幼儿羊奶粉:营养要加分 妈妈要满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0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母婴用品的品质与质量越来越重视,羊奶营养全面,不仅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还具有独特的保健作用。那么羊羊羊羊奶粉怎么样?我们来了解了解吧。

羊羊羊婴幼儿羊奶粉:营养要加分 妈妈要满分

羊羊羊配方婴幼儿羊奶粉,源自羊奶经典品牌“羊羊100”运营商青岛瑞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羊羊羊优能系列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能增强宝宝的免疫力、优能宝宝的体质!羊羊羊优能系列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精心强化免御组合,添加了第二代乳铁蛋白(LF),促代谢组合(左旋肉碱&核苷酸),促吸组合(CPP&钙、铁、锌)。

羊羊羊婴幼儿羊奶粉:营养要加分 妈妈要满分

羊羊羊婴幼儿羊奶粉:营养要加分 妈妈要满分

宝宝的体质比较弱容易受细菌感染,羊羊羊优能系列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中含有的乳铁蛋白能抑制细菌的生长,杀死细菌的效果,大大提高了宝宝的免疫力,使宝宝不易生病。左旋肉碱婴幼儿来讲是必需营养素,它在维持宝宝生命的关键生理过程如代谢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功能。核苷酸增加铁的吸收,改善宝宝肠道有益菌群。羊羊羊优能婴儿配方羊奶粉,是宝宝补充各种营养素的选择。

羊羊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