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穿什么衣服合适 晶码米琪孕妇假两件连衣裙显瘦又减龄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0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转眼暖和的春天就已经悄悄的来到我们身边了,在这个出暖花开的季节里准妈妈要怎么穿呢?备上一款假两件的连衣裙是个不赖的选择,晶码米琪孕妇假两件连衣裙趣味的裁剪设计,既减龄又显瘦,满满的青春俏皮之感让准妈妈们更具亲和力飘逸清新。

春季穿什么衣服合适  晶码米琪孕妇假两件连衣裙显瘦又减龄

晶码米琪孕妇假两件连衣裙经典的黑白条纹与百搭纯的棉料背心裙完美的撞在一起,显得垂坠感更加的有筋骨,并在下摆设计了别致的鱼尾裙摆,整体丰富而有立体感。小圆领的打底衫配以大V领的裙领设计显得更加的精致柔美,搭配毛衣或风衣都很文艺复古,而且会显得特别的乖巧可爱。若是天气冷的时候还可以在外面搭配大衣再搭配围巾这样的配饰,会让孕妈妈有很多不同的穿着体验。

春季穿什么衣服合适  晶码米琪孕妇假两件连衣裙显瘦又减龄

春季穿什么衣服合适  晶码米琪孕妇假两件连衣裙显瘦又减龄

晶码米琪孕妇假两件连衣裙时尚简约的高腰宽松版型设计为准妈妈们带来一丝休闲舒适之感,百搭潮流又减龄,能完美的容纳孕妈妈日渐隆起的孕肚,贴心的呵护胎儿的健康,让孕妈妈更加享受上身的穿着之感。同时也适合不同身材的妈咪,并在胸前的蝴蝶结点缀显得更加的可爱俏皮,晶码米琪孕妇假两件连衣裙助力准妈妈走在时尚的前沿,把准妈妈独有女性的优雅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晶码米琪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