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儿赫玛童装 2017开启孩子的多彩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0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感谢在茫茫人海中,亲选择了爱儿赫玛童装。冬季渐远春季来到,在这个早暖夕冷的季节里,精灵爱儿赫玛童装给你来场不一样的时尚邂逅。

爱儿赫玛童装异于设计,精于细节。

爱儿赫玛童装 2017开启孩子的多彩童年

点亮一,纯色的衣服下有不用的细节设计的突出,比如来个精致的卡通口袋,时尚又不失个性。

亮点二,爱儿赫玛童装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休闲舒适的版型,合体舒,不担心孩子的大幅动的运动。

亮点三,修身的版型,立体剪裁,360度三维立体的剪裁,膝盖,袖口等部位都严格的控制剪裁角度,这样使衣服更具有稳定性,让每个孩子的每个动作都不会觉得被衣服束缚。

爱儿赫玛童装 2017开启孩子的多彩童年

亮点四,舒适的面料柔软舒适,与肌肤零接触,无刺激感哦!健康的面料才是好面料哦!

爱儿赫玛童装,2017开启孩子的多彩童年,你还在等什么!

爱儿赫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