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乐熊-PERRYBEARKIDS儿童装 爱自在 新潮流态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0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卡乐熊-PERRYBEARKIDS好面料,好品质。产品采用适合儿童健康成长的精良环保面料,100%纯棉,具有通风透气,吸湿性好,柔软无刺激等优良特点。“卡乐熊“拥有多位国内外的设计师,在产品设计风格上定位于:个性鲜明、童趣盎然、色彩独特,融时尚,休闲,舒适为一体,突出儿童活泼,健康,向上的个性,引导时尚,尽显童真本色。

卡乐熊-PERRYBEARKIDS儿童装 爱自在 新潮流态度

卡乐熊-PERRYBEARKIDS童装的设计有着简约版型,简约才够自信。3D的立体工程学剪裁,精选优质的面料制作,精湛的缝纫工艺,一种颜色,一种态度。

卡乐熊-PERRYBEARKIDS儿童装 爱自在 新潮流态度

卡乐熊-PERRYBEARKIDS童装穿上去就是独立,自信,自由。在街头这种穿着更加的休闲,运动风更受欢迎哦!

卡乐熊-PERRYBEARKIDS儿童装,爱自在,新潮流态度。新世纪,越简单越大牌。你想要的时尚尽在卡乐熊-PERRYBEARKIDS服饰。

卡乐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