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健康从刷牙开始 小狮王牙膏呵护宝宝牙齿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0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狮王”是狮王日用化工(青岛)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狮王日用化工(青岛)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日本狮王株式会社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狮王牙膏采取的是无氟配方,能有效的帮助儿童清洁牙膏,防蛀牙齿出现氟斑牙。气味清新,淡淡的牙膏香,能改善儿童的口气。使用之后,牙膏分子能对牙齿起到长效的保护作用。

狮王牙膏的原料是主要成分有磨擦剂、洁净剂、湿润剂、胶粘剂和芳香剂。此外牙膏还分两种口味,一种是草莓味,另一种是葡萄味,让你的嗅觉不再单调。

宝宝的健康从刷牙开始  小狮王牙膏呵护宝宝牙齿健康

宝宝的健康从刷牙开始  小狮王牙膏呵护宝宝牙齿健康

针对狮王牙膏的效果,专家表示狮王牙膏特别添加超亮白粒子,在去渍之后帮助修补牙齿表面珐琅质的损伤,使牙齿重新焕发出光泽。除了能够洁白牙齿,狮王牙膏清洁牙齿的效果也是很好的。

中国狮王的SYSTEMA(细齿洁)品牌的牙膏有着“呵护牙龈、细致入微”的产品特性,所以宝宝大可放心使用。

狮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