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琪贝斯洗衣液 让宝宝肌肤免受细菌感染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0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出生的小宝宝,最娇贵的就是犹如鸡蛋壳内膜般的皮肤了,所以婴儿的衣物质量相对来说会比较高,洗涤条件当然也不能打折,否则就会引起宝宝皮肤的不适,甚至生病。

琪贝斯婴儿洗衣液的PH值约为4.1~4.4之间,偏于酸性,性质温和,不刺激皮肤,洗净力强,用后衣物像新的一样,一点都不影响衣服本身的质感和颜色。产品完全溶解于水,绝无残留物。对已清洗衣物无二次污染,含特效除菌因子,在清洁衣物的同时能除去一般常见细菌,气味芳香怡人。

琪贝斯洗衣液 让宝宝肌肤免受细菌感染

琪贝斯洗衣液在包装设计上,以白色和橙色为主,很醒目很有朝气。设计有回流槽,避免了洗衣液倒出时的浪费。洗衣液无色,有一定粘性,看起来有点像水,闻起来有一点淡淡的香味。

琪贝斯洗衣液 让宝宝肌肤免受细菌感染

由于妈咪们经常要抱着宝宝,衣服和宝宝的皮肤又是直接接触。所以为了避免宝宝的肌肤受衣物上的细菌感染,琪贝斯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琪贝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