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弗儿杰白纸尿裤 与宝宝更亲近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0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宝宝最亲近的小伙伴,纸尿裤的舒适度和安全性都是家长们比较担心的问题。在市面上,纸尿裤的选择也都是形形色色的,大部分都是比较花俏,看起来比较Q的...

美弗儿研发的一款纸尿裤——杰白裤,从内到外没有任何花纹图案,白白净净的。采用的是无印刷天然材料的纯白底膜,零油墨,无刺激不伤害。

美弗儿杰白纸尿裤 与宝宝更亲近
杰白裤肚量大,吸水性好,透气性强,而且超薄贴身,宝宝可以行动自如,根本不用担心太紧而被束缚。

美弗儿杰白纸尿裤 与宝宝更亲近

所有纸尿裤置尿路几乎都是无纺布、PE膜、吸水树脂,但因为材料的质量不同,纸尿裤的使用上就有很大的区别。

为了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加舒适,一定要选择相对比较柔软贴身的纸尿裤,就好像妈妈的大手在上面轻轻的抚摸。

美弗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