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名门贵族孕婴童食品 用良心做一罐好羊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0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罐好奶粉,可以造就宝宝健康,妈妈的放心。名门贵族孕婴童食品,用良心做一罐好奶粉。洋奶粉的市场,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我们消费者也是愈加的喜爱羊奶粉的存在。或许在以前,很多人担心羊奶粉的膻味,但科技在进步,除膻工艺让奶粉没有味道。

名门贵族孕婴童食品  用良心做一罐好羊奶粉

市场的发展,竞争也是日趋的激烈。在今天,想要占据市场,那就要不断的注入新鲜血液。企业招商成为市场发展的一大推动力,如何才能够让经销商了解企业,那就需要不断的参加活动。2017第25届孕婴童博览会即将开幕,名门贵族羊奶粉携产品出席。对名门贵族羊奶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亲临:E3B03展位。

名门贵族孕婴童食品  用良心做一罐好羊奶粉

西安宏兴乳业有限公司旗下“名门贵族”注册商标是西安市著名商标,奶源源自北纬34度左右的秦岭山脉,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是专业从事乳粉生产和研发的乳制品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国家武术散打队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公司主导的名门贵族品牌覆盖了婴幼儿配方乳粉、成人乳粉、脱脂乳粉和全脂乳粉以及液态羊乳产品。名门贵族羊奶粉这个品牌,是公司的核心品牌。无论是产品的营养还是质量,都是经得起国家食药总监局的抽检以及消费者的监督。

名门贵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