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加智羊奶粉 引领中国乳业创新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0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羊奶粉是个潮流,在市场上羊奶粉在不断的升温,且大多数的羊奶粉都是来自国外的,是不是就意味着中国的羊奶粉不好?贝加智羊奶粉给你答案。

贝加智羊奶粉 引领中国乳业创新潮流

陕西陇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食品行业骨干企业、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主导的产品就是“贝加智”系列的羊奶粉,它是国家认证的绿色食品、中国食品行业名牌的产品。在长江以南地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贝加智羊奶粉 引领中国乳业创新潮流

贝加智羊奶粉 引领中国乳业创新潮流

贝加智羊奶粉,宝宝食用安全健康,营养得到充分的补充,让宝宝有一个棒棒的身体。因为贝加智羊奶粉,让中国在乳业也有了自己的新潮流,同时中国奶粉也让广大宝宝的健康的到了保障,让广大家长得到了安心!贝加智羊奶粉在市场上的信誉,是有目共睹的,选择贝加智羊奶粉我们不会让您失望。贝加智羊奶粉全面营养,让宝宝快乐成长!

贝加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