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合理膳食均衡营养 圣元贝力护奶粉带你畅游2017京正北京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0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健康,需要合理的膳食营养,才能够助力宝宝身体的全面发展。圣元贝力护奶粉优选欧盟奶源,国际先进生产设备,100%符合国际标准和中国国家标准。特别添加α-乳白蛋白,乳双岐杆菌、益生元组合和五种核苷酸,以及DHA、ARA、肌醇、胆碱等,呵护宝宝营养,让宝宝更健康。

合理膳食均衡营养   圣元贝力护奶粉带你畅游2017京正北京展

2017年3月25-27日,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将在中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我们圣元贝力护奶粉将携带自己的产品系列,闪亮登场。圣元乳业有限公司作为圣元营养国际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以“通过提供最优质的母婴营养产品和相关服务,给妈妈、宝宝带来健康和快乐”为使命。为此,圣元谨守行业高标准,在奶源、研发、生产、质量控制等环节层层把关,坚持将最优质的配方奶粉提供给中国的妈妈和宝宝。

合理膳食均衡营养   圣元贝力护奶粉带你畅游2017京正北京展

合理膳食均衡营养   圣元贝力护奶粉带你畅游2017京正北京展

现在的市场想要进一步的拓展,你只拥有高品质以及营养还真的不一定就能够被大众熟知。所以需要借助各种展会平台进行自我宣传,让更多的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知晓与了解我们的产品。现在,圣元贝力护奶将真诚与您相约在E3A13展位,我们北京不见不散。

圣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