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优贝乐益生菌诚招代理商 无限商机等你来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1日 09: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是个创业的好年份,你还在没有好的项目而发愁吗?母婴市场的崛起相信你从其中也看到了不少商机。不过既然是创业,那一定得慎重选择。2017已经进入三月,再不选择,好项目都被别人抢走啦!优贝乐益生菌诚招代理商,无限商机等你来拿!

优贝乐益生菌诚招代理商 无限商机等你来拿

优贝乐为了更好的扩充市场,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为了维护您的利益,我们将市场细分到市、县区域,如果您有实力填补空白,我们将授予您区域或市场的独家经销权,保障您的利益。

加入优贝乐,我们会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支持:

我们保障您拥有充足的运作空间,保证您的盈利;

我们拥有严格的市场保护,强有力的防串货措施;

我们为您提供强大的后续产品资源以及持续发展的动力。

优贝乐益生菌诚招代理商 无限商机等你来拿

当然,我们对各代理商也有一定的要求,只要您有实力,拥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以及合法的药品经营资格,我们非常愿意与您合作!

优贝乐是苹果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专注于母婴营养保健品领域,集母婴营养品研发、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生物企业。公司与美国NEC酵素公司、丹麦科汉森公司及安琪公司等全球知名营养品企业有着良好战略合作关系,与代表世界水平研发机构保持密切交流。现在优贝乐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只要您对我们的品牌感兴趣,优贝乐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优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