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宝氏婴儿草本洗衣液:自然亲肤 保护妈妈双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1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比较的娇嫩,很多妈咪会给宝宝选购纯棉的衣物,想当然给宝宝洗衣服也应该选购一款宝宝专用的洗衣液,除了能呵护妈咪的双手的同时还不会刺激宝宝的身体肌肤。聪宝氏婴儿草本洗衣液自然亲肤,有助宝宝衣物抗静电、恢复自然弹性、柔软温顺,使衣服更加贴合宝宝的肌肤。

聪宝氏婴儿草本洗衣液:自然亲肤   保护妈妈双手

“聪宝氏”作为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母婴护理品牌,非常重视科学探索与研发,重视产品的纯天然与高效的优质品质。聪宝氏深谙人类与自然的相处之道,并重视环境保护,只有原生态才能确保产品的有效与天然。作为中国领先的孕婴护理品牌,聪宝氏追求的是天然、健康、舒适的护理理念,同时关注人与自然,立志于创立一个来源自然,安全护理的母婴护理品牌。

聪宝氏婴儿草本洗衣液:自然亲肤   保护妈妈双手

聪宝氏婴儿草本洗衣液专为婴儿肌肤研制草本配方,纯正温和、无刺激。同时富含多种草本植物因子,有效去除婴儿衣物常见的污渍、奶渍,在清洗衣物的同时,有助婴儿衣物抗静电、恢复自然弹性、柔软温顺,使衣服更贴合婴儿肌肤。聪宝氏婴儿草本洗衣液自然亲肤,保护妈妈双手,保持宝宝衣服的柔软舒适。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