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优杰期待与您相遇第25届京正·北京婴童产品博览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1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阳春三月,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也相继踏春而来,此次展会将于2017年3月25-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贝优杰此次受邀参加,届时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共聚今年的开年盛会。

贝优杰期待与您相遇第25届京正·北京婴童产品博览会

贝优杰是井岗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婴童护理品牌,其凭借公司深厚的本草文化底蕴、专业的科研人员及先进的萃取技术,整合、创立贝优杰婴童肌肤科研中心。科研中心致力于开发适合婴童肌肤特点的贝优杰天然本草系列产品,为宝宝肌肤健康提供更科学的呵护。

贝优杰期待与您相遇第25届京正·北京婴童产品博览会 贝优杰期待与您相遇第25届京正·北京婴童产品博览会

此次京正展优贝杰将携夏季防护新品系列悉数亮相,届时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那就不要错过此次的开年盛会,贝优杰期待您的到来。

京正展时间:2017年3月25日-27日

贝优杰展位号: W2B22

京正展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