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芙园孕妇舒缓精华素 24小时长效锁水不流失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1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女性的荷尔蒙或产生剧烈的变化,导致内分泌异常,眼部肌肤的皱纹和水分流失的速度比正常肌肤加快54%——78%,如果不及时使用合适的补水产品,肌肤将会出现皱纹、松弛、衰老的一些列问题。 澳芙园孕妇舒缓精华素从肌肤根源解决各种肌肤问题,做到24小时长效补水保湿滋润一整天。

澳芙园孕妇舒缓精华素  24小时长效锁水不流失

市面上很多所谓的孕期护肤产品,都号称孕期专用、强效补水,但是实际上呢效果都是差强人意。澳芙园孕妇舒缓精华素精选天然的有机青苹果,保障了护肤产品的最佳抗氧活性,有效的缓解外界环境与内在的情绪导致的眼部压力,愉悦脆弱的眼周神经,温和释放密集补水保湿的动力,缓解干纹、平滑眼周,源源不断的滋润一整天。改善眼周微循环与水分堆积,消除浮肿,减轻眼袋,焕发水悦灵动活力无限的明眸魅力。

澳芙园孕妇舒缓精华素  24小时长效锁水不流失

澳芙园孕妇舒缓精华素  24小时长效锁水不流失

澳芙园孕妇舒缓精华素革新性的眼周循环系统,打开肌肤微循环,改善肌肤新陈代谢的系统,让肌肤吸收水分和养分的时候畅通无阻。并形成三维抗氧结构,长效抓取空气中的水分,抵挡自由基的侵害,深层滋润肌肤,协助肌体保护胶原蛋白和改善皮肤的弹性,让孕肌24小时长效锁住水分不流失。

澳芙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