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伊利集团“双喜临门” 成为全球乳业品牌“双冠王”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1日 15:34来源于:中国食品网
分享:

3月20日,伊利集团“双喜临门”:一天之内同时在“Brand Finance全球乳业品牌100强”和“2017年度BrandZ™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 获得了第一,成为全球乳业品牌“双冠王”。

在国际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 Finance公布的2017年度Brand Finance全球乳制品品牌价值排行榜中,伊利取得了亚洲第一的优异排名。其品牌强度指数,更是位居全球第一。这创造了亚洲乳企迄今为止的最好成绩。与此同时,全球知名传播服务集团WPP发布的2017年度BrandZ™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中,伊利同样强势登顶,蝉联食品类品牌价值第一。

(Brand Finance®2017年全球乳制品品牌排行榜,伊利居全球乳业品牌强度第一)

(BrandZ™ 2017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伊利居食品饮料类第一)

Brand Finance报告分析认为,伊利的品牌强度得分高达80.2,是世界上最具强度的乳品品牌。伊利作为一个成长于中国的品牌,其全球化的步伐已经开始被世界所认知,逐渐进入全球视野。品牌强度指数(BSI)是影响品牌价值的最关键指数之一,品牌强度越高,说明品牌越强大、越可能在投资者那里取得更高的估值。品牌投入、品牌资产、品牌绩效都与品牌强度指数息息相关。分析报告指出,伊利品牌在消费者认知度、熟悉度和推荐度等众多指标上表现优秀。此外,伊利通过各种形式积极进行营销活动投入,包括连续多年赞助奥运会、对新媒体形式的投入如直播社交等方式,为未来的增长奠定基础。不仅如此,伊利持续在乳制品市场进行研发创新以及营销创新等,与年轻消费群进行深度互动,真正将品牌推向了国际化。

“品牌”是企业的一种重要的无形资产,品牌价值是企业“软实力”的一种反映。作为企业内部的一种资产,品牌可以从业务中分离和出售;品牌价值越高,在消费者、投资者心中的认可度越高。伊利的品牌价值为何如此强大呢?

伊利品牌之所以在消费者心目中受青睐,其一是因为伊利通过丰富的产品线及积极的创新,满足了消费者日趋多样化的健康饮食需求;其二是因为伊利品牌长期打造的活力营销和品质营销,包围消费者的日常生态,强化了有区隔度和独特性的品牌形象;其三是因为伊利品牌多年来借势奥运、世博、G20等大事件和现象级综艺、影视剧等娱乐资源,打响了全国、甚至全球从上到下的高知名度。

在2017年度华通明略主持的中国食品饮料的跨品牌资产调研中,伊利在所有食品饮料品牌中的“品牌认知”、“首选品牌”、“曾使用品牌”等指数均位居第一,综合品牌力更是遥遥领先。据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2016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显示,2015年,88.5%的城市家庭平均购买伊利品牌7.8次,也就是说,消费者购买伊利产品一年人次超过11亿。

伊利的品牌力量正在全面增长,品牌知名度也将为伊利未来的品牌价值带来新的增长。预计在2016年至2021年之间,亚太地区的乳制品增长将占到乳制品增长的63%,中国乳制品消费的增长更是将迎来新一轮大潮。伊利作为全球乳制品品牌价值亚洲第一的中国品牌,在乳制品加速发展的浪潮中,具有显著的品牌价值和业务价值的增长空间。这或许是伊利品牌成就最好的诠释。

中国食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