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吃一次就会爱上的好米粉 迪萌护畅配方蒸米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1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成长发育到6个余月的时候,就可以选择性的添加一些营养辅食了。因为婴幼儿成长发育比较快,仅靠配方奶粉或者母乳的喂养,很难均衡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类别。另外,婴幼儿肠道需要经过不断的锻炼后,才能够很好的进食其他食品。好消化与好吸收的米粉系列,就成了家长们比较能够接受且信赖的辅食产品了。

吃一次就会爱上的好米粉 迪萌护畅配方蒸米粉

很多家长知道米粉,如果说蒸米粉的话,或许还有很多家长并不是很了解。蒸米粉是精选绿色生态胚芽大米、经过浸泡、汽蒸、干燥等多道特殊的工艺之后,才生产出来的产品。这种蒸米粉更加的亲和人体,助力宝宝的肠道消化与吸收。

吃一次就会爱上的好米粉 迪萌护畅配方蒸米粉

经过科学配方的蒸米粉,可以向宝宝们提供足够的矿物质以及维生素,有助于宝宝的成长健康。提高免疫力以及抵抗力,身体棒棒哒,宝妈才会开心。

吃一次就会爱上的好米粉 迪萌护畅配方蒸米粉

迪萌护畅配方蒸米粉,钙铁锌营养配方蒸米粉、益生元营养配方蒸米粉以及果蔬营养配方蒸米粉,多种系列多种选择,家长可以根据宝宝的口味以及营养需求进行购买。当然,如果你是一名母婴经销商,想要代理我们迪萌护畅配方蒸米粉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看到留言后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代理相关事项。

迪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