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豆乳保湿喷雾:三维循环补水 清爽不黏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2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肌肤干燥紧急补救的方式就是补水,若是随身准备一款补水保湿喷雾就显得更加的方便了,随时随地想喷就喷。无论是奔走在路上的上班族还是坐月子的妈咪,保湿的补水喷雾简直就是一个经济又有效的补水方式。亲润豆乳保湿喷雾随时随地的舒缓补水,水润肌肤不烦忧。

亲润豆乳保湿喷雾:三维循环补水  清爽不黏腻

大豆不仅食用价值高,而且还以后美容的功效,野大豆就耿介的天然了。亲润豆乳保湿喷雾提取大豆物种更精纯,精华更亲肤,吸收性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提高,可以在瞬间提高角质层的含水量和皮脂的保湿程度,为孕肌塑造健康的锁水屏障,给孕期肌肤更加细致的奢华享受。

亲润豆乳保湿喷雾:三维循环补水  清爽不黏腻

亲润豆乳保湿喷雾:三维循环补水  清爽不黏腻

亲润豆乳保湿喷雾三维循环补水,水质清爽不油腻,温和滋润,柔嫩不刺激。不仅能滋润保湿,还能安抚受损肌肤,很强大的舒缓修复功效,令疲倦受损肌肤焕发活力。喷出来的效果能更加快速的被肌肤所吸收,以及时补充水分,善调理肤质,有效的缓解肌肤的紧张状态,令准妈妈的肌肤保持红润透亮好气色。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