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漾活泉清爽保湿乳液:活泉修护 恒润补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2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肌肤缺水容易引发哪些问题呢?缺水性肌肤会导致水脂膜屏障保护功能降低,引发对外界的刺激发生反应,影响肌肤的自我更新能力,时间久了极其容易出现缺水性细纹、皮肤老化。雅漾活泉清爽保湿乳液含有泪液膜保湿仿生系统三大保湿成分,模仿泪液为缺水性肌肤提供水分。

雅漾活泉清爽保湿乳液:活泉修护  恒润补水

模仿泪液的保湿成分富含模仿类脂蛋白和粘蛋白,确保水分与脂体之间的粘合力,是水分在肌肤表面均匀分布的重要元素,可以有效的防止水分蒸发,保持皮肤的滋润性。雅漾活泉清爽保湿乳液质地清润清爽轻盈,持久控油,内含吸脂胶囊吸附过剩的皮脂,让肌肤清透爽洁、恒润补水丰富脂质成分深层滋润肌肤。

雅漾活泉清爽保湿乳液:活泉修护  恒润补水

雅漾活泉清爽保湿乳液:活泉修护  恒润补水

雅漾活泉清爽保湿乳液运用新一代的仿泪液膜保湿成分与雅漾活泉水结合,深层锁水润泽保湿,增加皮肤的含水量,缓解肌肤干渴状态,增加肌肤的耐受性。同时还能紧致表皮细胞,重建水脂膜保湿屏障,促进肌肤对水分以及滋养成分的吸收,令肌肤倍感舒适通透。

雅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