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妮与春天有个约惠 卡洛塔妮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纯羊乳蛋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2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风十里,妮与春天有个约惠。卡洛塔妮羊奶粉旗舰店活动再次开启,多买多送,更多惊喜等你来发现。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卡洛塔妮“妮家春赏礼物池”:

妮与春天有个约惠  卡洛塔妮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纯羊乳蛋白

购买2罐即赠送柔美浴巾一条;购买4罐即赠送乐购三件套;购买6罐即赠送同段羊奶粉一罐;购买8罐即赠送20寸万向拉杆箱一个;购买12罐即赠送木质钢琴一台。多买多送,处处惊喜。

妮与春天有个约惠  卡洛塔妮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纯羊乳蛋白

在很多时候,小编已经不是一次和广大的宝妈絮叨:羊奶粉的营养价值。如果你们家的宝宝对于牛奶粉有点点的过敏,那么选择羊奶粉是再好不过的。羊奶粉中的过敏蛋白比牛奶粉低很多,如果让羊奶粉陪伴在宝宝的身边,宝妈可以更加的放心。

妮与春天有个约惠  卡洛塔妮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纯羊乳蛋白

卡洛塔妮羊奶粉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专业从事羊奶粉30年,坚持自由牧场、青草喂养;专业的制程、原始营养;全脂羊奶、少添加;添加多种婴幼儿身体发育所需营养,不同段数,给予宝宝不同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发育。

妮与春天有个约惠,卡洛塔妮羊奶粉就在这里,与你不见不散。

卡洛塔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