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才酷婴儿纸尿裤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每一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2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纸尿裤是宝宝贴身用品,如果纸尿裤透气性、吸水性等不太好的话,都会给宝宝造成一定的困扰,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天才酷婴儿纸尿裤,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每一步。

天才酷婴儿纸尿裤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每一步

宝妈们在给宝宝使用婴儿纸尿裤时,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婴儿纸尿裤的吸水问题。天才酷婴儿纸尿裤采用进口高能吸水高分子材料制成,具有良好的锁水功能,能快速吸收宝宝尿液,瞬吸干爽,宝宝舒适,妈妈更安心。

天才酷婴儿纸尿裤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每一步

婴儿纸尿裤的吸水性好,妈妈们也不能完全放心了。纸尿裤的透气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否则引起宝宝湿疹那就得不偿失了。天才酷婴儿纸尿裤让宝妈们放心,天才酷婴儿纸尿裤采用进口超柔透气底膜,能有效呼出纸尿裤内的湿气,让宝宝的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有效避免湿疹的产生。

天才酷婴儿纸尿裤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每一步

婴儿纸尿裤不仅要吸水性好,透气性佳,舒适度也是不容忽视的。天才酷婴儿纸尿裤采用进口超柔瞬吸面层,质地柔软舒适,不会磨伤宝宝肌肤,使用轻薄无感,舒适度更佳。

关于婴儿纸尿裤起坨、断层等问题,宝妈们更加不用担心啦,天才酷婴儿纸尿裤给宝宝更温和的呵护,让您放宽心。不过,在这里要提醒各位宝妈们,在给宝宝使用婴儿纸尿裤时,为了避免宝宝长湿疹,要及时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哦!

如果您对天才酷品牌感兴趣,那就赶紧留言与我们取得联系吧,天才酷真诚期待与您合作!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