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纤妃诗孕妇两件套背心裙 潮玩时尚换季时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2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阳春三月换季时节,结束了厚重的冬装换上时髦的春装,那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呢?妙不可言的是纤妃诗孕妇两件套背心裙能充分的表达孕妈妈的个性,运用个性化打破一层不变得造型,让孕妈妈在这个换季的时节里也美上一回。

套装不仅时尚,还容易穿搭。纤妃诗孕妇两件套背心裙精选弹力针织螺纹面料,吸湿透气,柔软细腻,让孕妈妈穿着更加的舒适自然,宽松的H版型设计,不仅遮肉还能贴心呵护腹部不受凉,搭配珍珠点缀的打底衫更显孕妈妈温柔娴雅,且裙子的两件套设计使得整体极其的简约时尚,显瘦显气质又不挑身材。

纤妃诗孕妇两件套背心裙优雅唯美的两件套不仅保暖,还能体现出孕妈妈独特的个性美。而裙子的打底衫运用了今年流行的喇叭大袖子设计,再配以白色的小珍珠点缀更显唯美时尚,让准妈妈的女人味蹭蹭往上涨,在举手投足间更显韵味。

纤妃诗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