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智能机器人客服贝贝明日上岗 全天候为你服务快来体验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2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人都会幻想自己能够像哆啦A梦一样,有一个神奇的口袋。也会有人特别羡慕《超能陆战队》里的小宏,拥有大白的陪伴。对于佳贝艾特的消费者朋友们,我们不用在羡慕啦。因为我们佳贝艾特智能机器人贝贝明天到岗,全天候的陪伴。你可以向贝贝询问育儿知识,也可以询问贝贝我们佳贝艾特最近都会有哪些促销哦。

Kabrita(佳贝艾特)是海普诺凯集团公司旗下羊奶产品高端专业品牌,畅销欧亚各个国家,是欧洲著名的羊奶产品品牌。随着国内羊奶粉的畅销,佳贝艾特已经成功的向万千家庭服务,呵护万千宝宝的健康成长。

明天,我们智能机器人贝贝上线,大家可以关注我们佳贝艾特微信,后台留言咨询。如果你想找一个人说话,也可以随时“骚扰”贝贝。因为,贝贝刚过了内部考核,可以回答我们好多好多的问题呢!小编表示:明天准时撩贝贝,你们呢?

佳贝艾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