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reebaby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保障安全才能回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2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乘车安全牵动着每一位爸爸妈妈的心,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已经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为了更好的保障孩子在乘车过程中的安全,建议每一个有宝宝的家庭都给宝宝装上一台儿童汽车安全座椅。reebaby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保障安全,才能回家!

“是我想要的款式,安装方便,颜色也好看,宝宝爱坐,以后远途我便舒服了!”

reebaby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安装简便,不用担心装不好。当然,好的安全座椅一定要孩子爱坐才行,这样才能让爸爸妈妈更轻松。

“特别好,本来以为宝宝会反抗,没想到特别配合,还挺喜欢坐的,没有什么味道,昨天晚上到了以后就安装好了,今早就让宝宝坐上了,机场出发。”

reebaby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适合9个月到12岁的孩子乘坐,座椅头部高度有7个档位可调节,灵活便捷,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reebaby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质量可靠,并且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是值得信赖的品牌,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放心购买哦!

ree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