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乐梦纳米银奶瓶 为宝宝健康成长加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2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必备的日用品,给宝宝的当然要最好的。那宝妈们给宝宝选择的奶瓶是否健康?是否适合自家宝宝吸吮呢?迪乐梦纳米银奶瓶怎么样?为什么选择迪乐梦纳米银奶瓶呢?迪乐梦纳米银奶瓶时刻为宝宝着想,呵护宝宝的健康,为宝宝健康成长加分。

纳米银是将粒径做到纳米级的金属银单质,纳米银粒径大多在25纳米左右,对大肠杆菌、淋球菌、沙眼衣原体等数十种致病生物都有强烈的抑菌和杀菌的作用,而且不会产生耐药性。同时还可以促进伤口的愈合,促进受损细胞的修复与再生。迪乐梦纳米银奶瓶聚丙烯的PP瓶身内添加纳米银抗菌剂,且它还是通过SGS环保检疫认证,符合欧盟REACH标准,新的奶瓶内还放置了美国FDA认可可与药品食品直接接触的干燥剂吸附材料,安全健康环保。

迪乐梦纳米银奶瓶母乳实感的奶嘴不含双酚A,同时也是根据宝宝吸吮力度大小改变水流设计的十字孔奶嘴,柔软型奶嘴使得宝宝自然舒适的吸吮,就如同母亲乳房般的触感,硅胶的弹性大质量好。而奶瓶内的重力球设计可以让宝宝在任何角度都可以喝到奶,304不锈钢材质全新的技术和材质,让宝宝更加容易接受,防胀气设计防止宝宝胀气打嗝。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