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天使孕妇面膜 开启孕期美肌之旅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2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肌肤变差的万恶之源于肌肤缺水会导致各种肌肤问题,孕妈妈是不是也会经常出现皮肤干燥紧绷、粗糙有细纹、松弛无弹性等肌肤问题呢?十月天使孕妇面膜能有效的缓解肌肤细纹、弹润、透亮,开启孕期美肌之旅。

十月天使孕妇面膜  开启孕期美肌之旅

十月天使孕妇面膜直接萃取于深海的天然绿藻,协同保湿因子透明质酸,富含丰富的矿物质,持续释放大量的保湿因子,从根源为肌肤止渴。深层补水,唤醒肌肤活力,改善孕期肌肤的干燥、缺乏弹性的现象,对肌肤还具有舒缓美白的作用,增强皮肤保护功能对肌肤有很好的保湿滋润的效果,为肌底细胞补充水分和养分,令孕妈妈的肌肤莹润水嫩绽放肌肤健康光彩。让肌肤水润嫩白。

十月天使孕妇面膜  开启孕期美肌之旅

十月天使孕妇面膜  开启孕期美肌之旅

十月天使坚持妆食同源的产品理念,从可以吃的天然植物中萃取成分,食品级的原材,满足孕妈妈对护肤品的安全需求。十月天使孕妇面膜采撷深海海藻,凝聚海洋修护力量,在洁肤的同时能够补充孕产期妈咪肌肤所流失的大量水分,释放补水、锁水功效,激活面部肌肤的微循环,让孕妈妈的肌肤自内透现青春光彩,由内而外的焕发美肌能力,为孕妈妈打造安全的美肤屏障。

十月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