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引起宝宝出现拒奶的原因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2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规律性吃奶有利于宝宝的健康发育,宝妈妈看着高兴。当宝宝出现拒奶时,宝妈妈就会担心起来,这样会不会影响宝宝的发育?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一,当宝宝出现拒奶时,要及时的查找原因,首先要先观察宝宝口腔有无感染、溃疡等口腔疾病;因为这些会直接影响宝宝吃奶的。

二,宝宝在拒奶的同时,观察宝宝有无呕吐腹胀或者是腹泻等症状;因为这些消化道疾病,很容易影响宝宝吃奶的。

三,还要观察宝宝有无发热感冒等症状,当宝宝出现疾病时,一般都会影响饮食的。所以,要及时查明原因。

四,如果是母乳喂养,宝宝出现拒奶时,首先宝妈妈要考虑的,是不是最近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或者是辛辣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容易使母乳味道改变,直接影响宝宝吃奶的情况。

五,当宝宝刚刚添加辅食时或者是宝宝在厌奶期时,都容易引起宝宝出现拒奶的症状的。

所以,当宝宝出现拒奶的情况时,要及时的查明原因,及时的对症调理,以免宝宝长时拒奶,影响宝宝的发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