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孩子有这4个特征,长大以后智商高,家长别忽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2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知道,大多数孩子的智商是差不多的,不过也有一些孩子与众不同。

孩子在生活中透露的一些小细节,可能是高智商的表现,比你想象中会更加聪明。

如果你家孩子具有以下这4个特征,妈妈们要加以培养了。

一、爱笑的孩子

@琪琪宝贝: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那我家女儿以后运气一定爆棚啊,甜甜一笑,简直要把我的心融化了。

@炫爸比:不止女儿爱笑,我家宝贝儿子也喜欢笑,希望他以后智商高把!哈哈

以前都以为爱笑是和运气挂钩的,因为爱笑的人心态好,也更加积极乐观。

但前段时间一个朋友告诉我,爱笑的孩子智商高是有科学依据的。

这是因为笑对于大脑发育是一种良性刺激,爱笑可以使动脉血流量增多,加快全身各个系统、各器官的发育。

二、爱音乐的孩子

@萌萌麻麻:我家小屁孩儿一天可喜欢音乐了,只要音乐一起,就跟着哼唱还左右摇摆。

@齐齐妈:我发现我家小孩子喜欢轻柔的音乐,每天都要用摇篮曲哄他入睡,以后真的会聪明吗?

美国专家发现爱音乐的孩子考入大学的可能性要高于普通孩子。

这是因为,从小接受音乐教育,可以促进孩子的大脑皮质的发展,促进高层脑部动作。

此外音乐可以开发右脑的潜能,从而使人的左右脑功能趋向平衡,提高整体智力水平。

三、喜欢看故事书

茜茜贝贝:我家宝宝一有空就拿着故事书看,其实她肯定看不懂,这是高智商的象征吗?

柳麻麻:我家孩子从小就喜欢喜欢听故事,看书,有时候还要拉着给我讲故事。

爱看故事书的孩子,一般注意力都很集中,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

只有注意力集中了,才会更加专心的做一件事情,在以后的学习中,成绩肯定也不差。

四、喜欢数字的孩子

@李先生:我儿子特别喜欢数字,也喜欢做数学题,现在成绩很好!

@苏苏麻麻:我家孩子经常让我教他数数字,感觉以后是个小学霸啊!

有研究表明,聪明的孩子会对数字比较敏感,很小的时候,就喜欢数一数,并且还都能够数对。

以上这些小特征,你家孩子有吗?一起交流讨论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