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优生优育从备孕开始 这8种情况不宜受孕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2日 16:05来源于:家长育儿经
分享:

我们都在大力提倡优生优育,要想宝宝聪明健康,从备孕开始,准爸爸准妈妈就要用科学的方法来备孕,要从身体上,心里上等各个方面来一起调整。比如,如果有下面这8种情况会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影响,准妈妈就要暂停受孕。

优生优育从备孕开始

8种不宜受孕的情况分析

存在以下情况的妇女,应选择适当的受孕时间,才能避免对胎儿造成不良影响。

1,口服避孕药的妇女最好在停药6个月后再怀孕。因为口服避孕药中的雌激素和孕激素会对胎儿性器官产生一定的影响。

2,上节育环的妇女取环后要有2~3次正常月经后再怀孕。

3,人流、早产的妇女至少要等3个月后再怀孕。因为人流或早产后,子宫的恢复时间为3个月左右。

4,剖腹产后的妇女至少要在两年以后再怀孕。

5,以往因早孕与葡萄胎后恶变较容易混淆,故建议患过葡萄胎后的妇女两年后再怀孕。由于目前诊断水平已大为提高,这种限制也可相应缩短或取消。

6,大量饮酒后的妇女要过20天后再怀孕。

7,X线照射后的妇女过4周后怀孕较为安全。

8,长期服药的妇女,由于各种药物的作用、排泄时间,以及对卵细胞的影响等各有不同,因此最好在医生指导下确定受孕时间。

想要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我们就需要从备孕开始,做好每一个阶段的工作。

家长育儿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