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哪些因素会影响胎儿的大小 这些生活习惯要改改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2日 16:13来源于:喜贝雅
分享:

很多准妈妈在产后都遇到这个问题,自己明明在怀孕期间吃的挺多的,但是产下的孩子却那么小,其实营养只是一部分,还有别的原因也会影响胎儿发育。

哪些因素会影响胎儿的大小?

一、饮食均衡

胎儿的大小跟准妈妈孕期的营养息息相关,孕期营养不良,胎儿自然发育的就慢。还有吃得多不代表营养补充的多,有些食物营养低热量高,所以造成一些看起来很胖的孕妇产下的孩子体重严重不足,甚至有早夭的风险,多数属于营养不良。

二、生活习惯

孕期除了饮食,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十分重要。以前喜欢熬夜、睡懒觉的习惯相应的得改一改,好的作息对胎儿和孕妇自身的健康非常重要。

三、健康状况

准妈妈的身体健康也会影响胎儿,如果准妈妈孕期身体不好或者患病,会影响胎儿的营养供给,从而影响胎儿的大小。

四、胎儿自身问题

胎儿自身的问题也会影响胎儿发育,如果胎儿整个孕期健康发育,个头一般都不会过于矮小,如果有什么先天性的疾病,也会阻碍胎儿发育,所以孕期要更加注重产检,确保胎儿健康。

当然还有其他状况,如遗传因素,受到父母的影响,倘若父母个子矮小,胎儿也会受影响。

喜贝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