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宝博士羊奶粉 宝宝健康聪明又活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2日 16: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您给宝宝买羊奶粉时会担心有膻味,之所以有膻味是因为两种酸性因子和多种中、短链脂肪酸造成的,御宝博士羊奶粉采用先进闪蒸技术祛除了两种酸性因子和脂肪中的丁酸、乙酸气味,保留了羊奶纯甜香味。因此选购御宝博士羊奶粉您不用担心有膻味。

御宝博士羊奶粉 宝宝健康聪明又活力

御宝博士优护羊奶粉特别添加了进口的Bb-12(乳双歧杆菌),它能够增强宝宝的自身免疫力,促进肠道益生菌的生长和繁殖,改善肠道微环境,有助于维持肠道功能的正常。添加的核苷酸可以促进宝宝免疫反应,提高宝宝抗病毒的能力,宝宝营养吸收好。

御宝博士羊奶粉 宝宝健康聪明又活力

御宝博士羊奶粉 宝宝健康聪明又活力

“御宝博士”是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旗下品牌,该公司具有三十多年的乳品研发生产经验和历史,为满足宝宝者需求,公司推出的“御宝博士”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优护系列!能全面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让每位宝宝健康成长!

御宝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