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尔伯格奶粉 宝宝的最佳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3日 09: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喂养是你宝宝的最佳选择,如果你无法进行母乳喂养或母乳量不足时,海尔伯格将是你理想的选择!

海尔伯格奶粉 宝宝的最佳选择

海尔伯格原产原装德国进口,用新鲜全面的营养给宝宝母亲般的呵护。优质奶源,新鲜保证。优质奶源是高品质奶粉的基础,海尔伯格专属奶源牧场位于天然的牧场奶牛的宝地。所有的牧场均坐落于工厂50公里半径之内,从鲜奶的采集到奶粉的罐装,整个的过程严格控制在24小时之内完成,确保营养成分不流失,为宝宝提供最新鲜的体验,给宝宝母亲般的呵护。

海尔伯格奶粉 宝宝的最佳选择

海尔伯格奶粉领先工艺,特有技术。海尔伯格的产品配方经过近百年的验证,安全、稳定、符合宝宝的营养需求。海尔伯格婴幼儿配方奶粉为宝宝添加了多种成长必须的营养元素。

海尔伯格奶粉,产品可溯,安全放心哦!

海尔伯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