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智纯有机奶粉上市热销 相较于星飞帆价格稍高一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3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不久,飞鹤奶粉向市场再次推出一款有机奶粉系列,智纯有机奶粉。新品上市之后,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在价格上面与飞鹤星飞帆系列稍微贵上那么一些。据相关了解,智纯有机奶粉1段、2段、3段的零售价格分别为408元、378元、358元。因为有机原料以及配方的成本提高了,那么零售价也会相应的提升。

飞鹤智纯有机奶粉上市热销   相较于星飞帆价格稍高一些

此次飞鹤奶粉向市场推入智纯有机奶,也是一个战略性的调整。市场差异化的需求,迫使一些企业必须做出一系列的调整,细化市场、提供差异化的产品。飞鹤奶粉作为本土奶粉的一个表率,更加有责任或能力在有机奶粉利于为中国宝宝呈现更高品质的产品。有相关资料显示:有机奶粉的市场容量在16亿元,且增长速度连续两年都保持在40%以上,发展前景可谓是一片大好。飞鹤此次战略调整,不仅是为国人提供本土有机奶粉,更是向有机奶粉市场布局发起了进攻。

飞鹤智纯有机奶粉上市热销   相较于星飞帆价格稍高一些

飞鹤奶粉星飞帆系列

对于乳企来说,想要更好的发展那就要不断的细化产品,满足不同消费群产品需求,同时也是在奶粉市场寻求新的突破口。

有人会问:我们如何知道智纯有机奶粉,就真的是有机呢?飞鹤有机奶粉智纯是可以全程追溯的。有机牧场唯一小兴安岭的天然氧吧,奶源珍稀纯净,在生产的过程中没有任何激素以及色素与转基因,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与营养,并获得了中国质量中心的有机认证。目前,飞鹤智纯有机奶粉的申请配方注册已经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这将会成为飞鹤奶粉在市场中的有一把利刃!!!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