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塔米拉拉婴儿内衣 爱无添加 给宝宝柔软的亲肤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3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的内衣就像宝宝的第二层肌肤,塔米拉拉婴儿内衣就是你理想的内衣。

塔米拉拉婴儿内衣 爱无添加 给宝宝柔软的亲肤体验

塔米拉拉婴儿内衣优先棉质的面料,质地柔软舒适,亲肤性强,透气排汗,手感细腻,健康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桃心的领口设计,柔软舒适贴合宝宝颈部肌肤,穿着舒适。开裆裤设计,方便妈咪帮宝宝更换尿片,实用性强。无骨的缝制工艺,每一步都有妈咪的贴心呵护,体感舒适,触感柔软,纯棉面料。

塔米拉拉婴儿内衣 爱无添加 给宝宝柔软的亲肤体验

爱宝宝就要精选精梳面料,精梳面料柔软细腻度是普通棉5倍。选择透气舒适的面料,给宝宝舒适的享受!好棉出好衣,塔米拉拉婴儿内衣 四季可穿,纯棉材质,贴身舒适,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宝宝内衣特别的一点是绑带设计,这样的话可以自由的调节大小,宝宝穿着舒适。

塔米拉拉婴儿内衣,爱无添加,给宝宝柔软的亲肤体验。

塔米拉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