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雀巢奶粉与爱奇艺搭建“怡养50+”频道战略布局中老年奶粉市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3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知道我国中老年人占据了国人百分之多少吗?有数据显示:中国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占中国总人口的25%,也就是说:100个人之中就有25个老年人,这个占比真的不小哦。所以,很多行业就瞅准了50+岁的中老年市场,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质。所以,雀巢与爱奇艺联手打造“怡养50+”频道,布局“银发”一族。

雀巢奶粉与爱奇艺搭建“怡养50+”频道战略布局中老年奶粉市场

中老年人群占比还将会不断的上升,但是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并不是很乐观。城市部分老人会有体重超标、营养过剩造成的种种问题;然而农村中老年有可能因为生活水平的问题造成了营养不均衡的问题。所以,我们要尽心尽力的呵护他们,让他们拥有一个健康而美好的晚年。

有数据显示:中国大陆地区的中老年奶粉销售额在40亿元左右。近些年中国中老年奶粉显著增长,一些比较发达的城市消费水平已经很接近发达国家的水平。所以,雀巢在去年就推出了“怡养”中老年奶粉的战略。

为了扩大宣传力度,雀巢与爱奇艺联手打造“怡养50+”频道,让更多的中老年关注健康。向大众推出比较优质的节目,呵护每一位受众的健康。

雀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